南国昔寤

设计♥平面策划♥言语传媒♥猫奴♥大口啖肉♥爱人是他

我是看缺神的解说。。。然后雷电先生实在太帅气。。。不知道怎么形容。。。

刷新F5鍵:

day 73 合金美臀 爆炸一下

你們聽我說!!! 雷電大大真的很讚!!! 

好帥!! 帥出血了!!! 我要被斬奪啦!!!

雷電大大的屁股讚! 

可是我角度拿太低畫起來變成大屁股嗚嗚嗚對不起起起



你們去看看就知道了  

這是純黑的遊戲實況    

03:55分跳上水的高跟鞋o<-------<

09:50分一直在盯左下角o<----------------------< 我都要變成12頭身了

順帶一提, 哈哈哈哈哈傻了吧大爺的下巴是合金的!!!


不過他更合金裝備更得好慢 所以我一早看完的是這個

[Mr.Quin]合金装备崛起:复仇 流程视频

up主還會賣萌手殘一下哈哈哈哈哈


&  最後這關到底搞什麼哈哈哈哈 不要這麼賣啊我不吃的

不過跟boss對比起來這麼小隻的雷電的確很想欺負一下o<-<

我不怎打遊戲但我會將遊戲實況當成bgm聽, 

結果這傢伙看起來這麼兇竟然又萌又帥o<-----------<  

這幾天的我激動得都變成十二頭身了(獵奇)


哈哈哈我只是想畫一下後面沒查資料很難畫我還沒畫對稱哎..嘛

又是線稿比較吊系列orz  單上色塊又不太對勁還是最後畫一下

就是有線稿bug比較少吧..  好吧這是叫我我還是得努力描線嗎

不過下次還是描少一點好, 只有輪廓線還比較方便...



下次只畫臉好了....orz 嗚嗚嗚背景嗚嗚嗚 遊戲其實沒完全的夜景orz

评论

热度(25)